图书馆

测试入口

微店剁手

就,一年一年,杂志征订催人老~~不如搞点让人心情愉悦的红包吧!

就,一年一年,杂志征订催人老~~不如搞点让人心情愉悦的红包吧!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小温爱小E):就,一年一年,杂志征订催人老~~不如搞点让人心情愉悦的红包吧!

小温爱小E(微信号 littleprincecj) 的内容拒绝未经授权的转载。转载及合作请直接在文末留言。当然欢迎你私人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QQ群……爱你们!


我在拖拖拉拉写这篇推文的时候很是纠结,一方面是,真的还要再写么?该说的都说过了,要续订的也早就顺手续订了,还要说什么呢?


另一方面却是,还是要写一个的吧,就当是某种仪式感——每一年到了征订杂志的时候,也是年末回首,看看年初立下的flag,再重新立一下新年的flag的时候啊!


比如,让我们2020年就立一个——定的每一本杂志,都能当月看完的flag好不好?


我是正经一点的分割线


转眼间,与蟋蟀杂志相伴竟然已经两年了。


今年的童书展上,看着这巨大明亮展台,简直想为在两年前的破旧展位上发现这套杂志的自己点赞(当年的文章在这里:邂逅一周年,仍然值得为它站台打Call的原版杂志续订开始啦!


这一年,有任然为内容感动的惊喜。


却也有不得不和最喜爱的杂志挥手告别的遗憾,也许回顾历史,本就不适合每月一刊的节奏,更别说这个斗转星移的网络时代。小E和我都最爱的Dig停刊,尽管这里面的每一本我都有,但是书展上,仍然入了这套典藏版的 Dig 聊表纪念——最好的书,总是在告别。

Dig现已停刊


一本优秀的英文杂志应该是什么样的?


最爱的Dig停刊,让我整理下思绪,写写其他几本心头好。这一期的 FACE 把镜头对准了尼日利亚的主要城市拉各斯 Lagos,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这个名字?


这个位于地球彼端的城市,或许之前从未进入过我们的视野,但这本薄薄不过50页左右的杂志,却从动物、地理、语言、电影工业、流行音乐等几个方面入手,几笔勾勒,就将生动的非洲生活呈现在读者眼前。


跟随一张可爱的手绘地图,我们来到了拉各斯


来自丛林的“大眼萌”吉祥物婴猴首先向我们打招呼。除了特写的图片和吸引小朋友阅读兴趣的趣味点,也有扎扎实实的严肃科普。


随后我们来到了拉各斯市中心的集市,体验作为一名普通拉各斯市民的日常生活。


但要想生活在拉各斯,怎么可以不会当地语言呢?


很新奇吧?看了以后以后没有感觉也想去看看了?


世界历史Dig停刊,所幸另一本讲美国历史的Cobblestone还顽强生存着,看封面,你可知道什么是Haudenosaunee?


整本书的编排都是围绕着Haudenosaunee, 美洲印第安五个原始部落之一来展开的。


在看完这些文章之前,我也没有想到,从一个起点,可以聊到那么多方方面面:


在非洲、美洲游历之后,让我们把目光放得远一些,再远一些,飞往头顶浪漫宇宙的深处——去土星探索一下。Ask其实算是订阅率最高的一本了,难度适中,内容有趣,适合大多刚刚进入独立原版阅读的孩子。


这一期的 ASK 就带着小朋友们仰望星空,探索土星(Saturn)的奥秘。


别看只是一本薄薄的杂志,但是每次都能把问题讲得深入全面!


在了解了关于土星基本知识之后,我们的目光转向围绕着这颗美丽星球的那些卫星们——这些卫星上有外星生命存在吗?


这些问题,既带领着小读者们张开想象的翅膀,也用真实可靠的知识引导他们探索的旅程。美好的世界就这样展现在小朋友的面前。



可以说,这一个系列的杂志,两年来,

每个月都在期待它的到来;

为它写过好多个推送;

带领了上千个家庭成为它的订阅用户;


终于,又一年年末,这套来自美国百年杂志品牌 Cricket Media 蟋蟀杂志开放征订2020刊了!团购订阅价仍然是377元,文末还有独家优惠,值得等待!



2020年的蟋蟀杂志全部都配有音频,低幼的系列有整本的原声音频,其中 Babybug 系列还支持毛毛虫点读笔。高阶的系列以阅读为主,也配有每期重点文章的音频。具体详情可以参考下文对于每本杂志的具体介绍哦~



我们总是对杂志充满兴奋和期待:因为杂志有一种特别的、和现实世界接轨的“真实感”和“时效感”,而且内容就是“杂”,像个五光十色的大拼盘,各种让你想不到 …


四十多年来,《蟋蟀》杂志坚持选取高质量的素材,用极具艺术感的图片,成为全世界孩子的家庭阅读和课堂学习素材,获奖无数。让孩子在阅读中打开视野,提升思维能力


2020年的杂志一共9套颇具口碑的杂志,覆盖0-15岁的孩子:


1、小宝宝启蒙初期(1种):Babybug



2、3-6岁启蒙进阶期(2种):Ladybug、Click



3、6-9岁阅读发展期(2种):Spider,Ask



3、9-14岁,知识积累和拓宽视野期(4种):Cricket,Faces,Muse,Cobblestone



当然,这里的年龄段针对美国孩子的语言水平,我们在选择订阅时可以充分参考孩子的语言水平,适当降低一些难度选择。


每套杂志都包含历史文化、文学幻想、自然科学三大领域,而且年龄越高覆盖的面越广,历史、考古、甚至青春文学都有涉及,可以说是孩子从 Learn to Read 到 Read to Learn 的全方位覆盖。



14项图书大奖,美国图书馆必备

      “给孩子的《纽约客》”


Cricket Media总部位于华盛顿,是世界最知名的教育媒体公司之一,出版业务源自具有百余年历史的卡洛斯出版公司,用户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其中最具影响力的作品,正是这套 Cricket Magazine “蟋蟀杂志”系列


一套图书或杂志拿下几个奖项已经是佼佼者的证明,而《蟋蟀》杂志拿奖已经不稀罕了:囊括了儿童出版类多项大奖,包括美国父母选择奖、全国杂志大奖、美国国家亲子出版奖金奖、出版金灯奖、教育网大奖、孙辈礼物指南奖等等…曾获得14次国际阅读协会(IRA)颁发的波尔维特短篇故事奖。



难度分级清晰,题材全覆盖


作为课堂内外教育学习类补充读物,Cricket Media的杂志陪伴几代美国人度过了美好的童年。在美国,几乎所有的图书馆和中小学校都推荐订阅并收藏Cricket Media的全套刊物。从下面这张图也可以看出,Cricket Media的杂志几乎覆盖了0-14岁儿童阅读的方方面面。



这张图片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整个系列杂志的年龄和题材分类。科普、文学故事都有覆盖,而且年龄越高,覆盖的面越广,历史、考古、甚至青春文学都有涉及。




0-15岁,文学、历史、科普

9套杂志可选


这次征订,我们引入了CM系列中的9套杂志,0-15岁的孩子都有的选。


特别要说明的是:在这里所说的适合年龄段,是按照美国孩子语言水平来设定的。大家在选择时,可以参考孩子的实际阅读水平选取合适的刊物。


Stage1:3岁以下,宝宝启蒙初期(1种):Babybug

 

1.Babybug 《虫宝宝》

0-3岁,幼儿启蒙

“Share the joy of reading”


适合年龄:0-3岁婴幼儿

期刊期数:全年9期

学习定位:开始启蒙期

语言难度:Lexile100L以下

音频:整本原声音频,支持毛毛虫点读笔

阅读内容:温馨有趣的生活小故事、朗朗上口的童谣、简单生动的科普知识、形象有趣的肢体动作游戏,搭配色彩鲜艳、画面精美的插图,让小宝宝在阅读的同时,认知美好的事物,促进小宝宝的智力发展和情感发展。同时它也是一本适合亲子阅读的启蒙杂志,捧起本书,可在爸爸妈妈和小宝宝之间营造一份独特的快乐阅读时光。

 


朗朗上口的小韵文,正适合启蒙初期的孩子增加语言韵律感


还有更多有趣的内容,很符合0-3岁孩子的生理发展

 

Stage2:3-6岁启蒙进阶期(2种):Ladybug、Click


2.Ladybug 《小瓢虫》

3-6岁,文学故事

“Encourage playfulness and creativity”

 

适合年龄:3-6岁幼儿

期刊期数:全年9期

学习定位:启蒙进阶期

语言难度:Lexile100L-500L

音频:整本原声音频

阅读内容:主打故事阅读。包含生动有趣的故事、诗歌和韵文、漫画、五线谱儿歌、好玩的思维游戏,有助于练习手指协调的小手工。


杂志中既有刚刚从启蒙初期进阶的小朋友阅读的连载小故事,也有篇幅较长的故事,有助于启蒙期的小朋友顺利进阶。


 

韵文诗歌,意境优美

 

活泼有趣的漫画

 

3.Click 《点击世界》

3-6岁,自然科普

“Explore science and nature”


适合年龄:3-6岁幼儿

期刊期数:全年9期

学习定位:启蒙进阶期

语言难度:比纯故事性的Ladybug略难,大约Lexile200-600L

音频:整本原声音频

杂志内容:主打科普,每期一个主题,通过生动的漫画、活泼有趣的绘本故事、生活现象解析、容易操作的小实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来全方位地向孩子们展一个科学知识或现象。


图文并茂让孩子理解“时间”的概念:


甚至还有中国风的小故事:


可爱的小动物绘就的漫画:


Stage3:6-9岁阅读发展期(2种)   :Spider,Ask

 

4.Spider 《红蜘蛛》

6-9岁,文学故事类

“Smart fun inspiration for new readers”


适合年龄:6-9岁儿童

期刊期数:全年9期。

学习定位:自主阅读期

语言难度:Lexile500-950L

音频:整本原声音频

杂志内容:主打文学故事。每期甄选极具文学色彩的短篇故事、富有文化底蕴的韵律诗歌、趣味科学实验及开动脑筋的手工游戏等,故事生动有趣,插图精美,充满想象力与奇幻色彩。同时以小蜘蛛及其伙伴为主角创作的漫画始终贯穿整本杂志,独具特色。 


操作性很强的指导书,关于学习做饼干:


可爱的小动物:

 

5.Ask 《千奇百问》

6-9岁,自然科学类

“Investigate kids’ questions about the world”


适合年龄:6-9岁儿童

期刊期数:全年9期。

学习定位:自主阅读期

语言难度:Lexile 500-950L

音频:整本原声音频

杂志内容:科普类杂志。每期设定一个主题,将同一个科普知识或科普现象全方位地进行讲解。通过精美的科普图片、生动有趣的故事以及深入浅出的科普知识,带领孩子们探索科学的奇妙世界,激发孩子们认知世界的好奇心,学会对大自然的敬畏以及对生命的尊重和欣赏。 


这次的主题是浪漫的星空:




Stage4:9-14岁,知识积累和拓宽视野期(4种):

Cricket,Faces,Muse,Cobblestone

 

6.Cricket 《蟋蟀王国》

9-14岁儿童文学类

“Discovery the world of reading”


适合年龄:9-14岁青少年

期刊期数:全年9期。

学习定位:知识积累和拓宽视野期

语言难度:Lexile 650-1150L

音频:每期3篇重点文章的原声音频

杂志内容:主打儿童文学。每期邀请美国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为孩子们打造优秀的经典故事,意在激发青少年对阅读及创作的喜爱。每一个或奇思妙想,或贴近生活,或充满人文关怀的故事,都是一个丰富的文学世界,吸引着孩子们一探究竟。 


看看内页感受一下难度:


 

7.Face 《面孔》

9-14岁,世界文化类

“New perspectives on other cultures and our own”


适合年龄:9-14岁青少年

期刊期数:全年9期

学习定位:知识积累和拓宽视野期

语言难度:Lexile 650-1150L

音频:每期3篇重点文章的原声音频

杂志内容:主打世界文化。每期设定一个主题,介绍不同国家和地区人们的日常生活、民俗风情、民间传说、历史传统等等,力求以细腻动人的笔触及图文并茂的形式将不同地域的风貌展现出来,为小读者们打开一扇眺望世界的窗口,引领他们认识和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



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特文化,从书中看世界:


 

8. Cobblestone 《鹅卵石

9-14岁,历史文化类


适合年龄:9-14岁青少年

期刊期数:全年9期

音频:每期3篇重点文章的原声音频

杂志内容:一款介绍美国历史与科学文化的英文杂志,每期围绕一个主题介绍美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历史人物等,是一本全面了解美国的优秀杂志。




9.Muse 《缪斯》

9-14岁,自然科学类

“Full science and tech for the seriously curious”


适合年龄:9-14岁青少年

期刊期数:全年9期。

学习定位:知识积累和拓宽视野期

语言难度:Lexile 650-1150L

音频:每期3篇重点文章的原声音频

杂志内容:主打自然科学。内容涉猎太空、基因、尖端科技、地球文明、物理、数学、视觉艺术等前沿科技,是一本始终追随科技进步脚步的杂志,满足青少年对新事物的探索欲望和好奇心,激发孩子们一探大千科学世界的兴趣。


这本也是小E每期必看的,相比Ask难度略高。



性价比超高的订阅机会


最后,甩实在的,这次的订阅机会性价比特别高!


每一套杂志全年共9期,每期1册,原价570元,现在只要377元一套!



期刊清单:

1. Babybug(启蒙阶段)

2. Ladybug(3-6岁)

3. Click(3-6岁)

4. Spider(6-9岁)

5. Ask(6-9岁)

6. Cricket(9-14岁)

7. Faces(9-14岁)

8. Cobblestone(9-14岁)

9. Muse(9-14岁)


还没完,继续送上独家优惠2条:



1、订阅任意蟋蟀系列杂志,都会随机赠送新加坡科学/数学杂志过刊两本! 关于超赞的新加坡科学/数学杂志的征订介绍,可以看今天的第二条,也可以直接点这里:
新加坡科学杂志
新加坡奥数杂志

也可以直接扫码定新加坡杂志

2、还没完,同时订购新加坡杂志+蟋蟀杂志2020年新刊,并转发此条推文到朋友圈,附上你的真心推荐几句话,截图给客服xiaowenzhushou, 就能获得20元的新加坡杂志订阅红包!之前已经订阅了2019年9月开始的新加坡杂志的,同样适用于此条优惠哦!

还不赶紧扫码订阅!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